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能质量报道正文

开封祥符区公司:低电压整治群众赞

2016-01-18 14:26来源:国网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作者:张丽娜关键词:低电压变压器配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8日,开封市祥符区木堂砦村村委会主任张文军将一幅印有“心系群众办实事,供电服务解民忧”的锦旗送到了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杜良供电所。自完成低电压整治工程后,木堂砦村彻底解决了低电压问题,村民不仅享受到了优质电能带来的便利,还走上了致富路。这是该公司综合治理配网低电压的一个缩影。

木堂砦村村委会主任张文军介绍,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各家各户新添置了电器。村里的变压器去年虽然由100千伏安增到了200千伏安,但由于供电线路建设时间较长,线径小,末端用户电压一直低,最低时只有180伏左右,用户家中的电视机、冰箱、洗衣机等家用电器只能束之高阁。通过此次拆分变压器,低压线路的延长以及配电设备的更换,村里的电压提高了,供电可靠性稳定了,许多村民还添置了电冰箱、洗衣机等家用电器。村民再也不用为电压低而发愁了。

据悉,该公司利用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准确摸排低电压现状,建立低电压档案库,明确治理时间和责任单位,实行闭环销号治理。同时,他们建立监督考评工作机制,实施月度评价、月度考核,将低电压治理的进度和成效纳入绩效考核,定期通报所属各单位低电压治理情况。

春节前,该公司将持续开展低电压综合治理工作,强化整治措施,为农户过个亮堂堂的春节打下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电压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配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