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农村水电报道正文

商丘首个私人汽车充电桩建成使用

2016-01-18 16:02来源: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作者:王辉关键词:商丘供电公司电动车充电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8日,河南省商丘市民张超筠将电动汽车开至自家楼下,并在自家的汽车充电桩上开始充电。这标志着商丘首个私人汽车充电桩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汽车充电桩位于商丘市睢阳区文明路中心血站西五胡同内,采用一台壁挂式交流汽车充电桩,用一块8千瓦低压单相电能表进行计量,由市民张超筠个人出资建设。

为确保首个私人汽车充电桩的顺利并网使用,商丘供电公司按照国网公司关于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用电报装服务的相关要求,积极受理客户报装申请,主动向客户解释个人充换电设施业扩报装业务的办理流程,并做好客户的咨询解答。同时承诺,只要符合安装条件,将尽快给予办理,让客户早日享受到私人充电桩所带来的方便和快捷。

受理报装申请后,商丘公司根据居民低压客户的性质,使用供电模板,有效加快报装工作进度。同时,该公司还为客户开辟快速通道,受理客户申请后一个工作日内,业务人员就到现场进行勘察,对充电桩的安装位置、供电线路、充电容量等进行了解,并对充电桩的安装进行指导。在客户将个人电动汽车充电桩相关设备安装完成后,该公司及时给予了挂表接电,客户的充电桩得以迅速建成并投入使用。(王辉薛冰)

作者: 王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动车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