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独家】“四小豪门”之中广核2015年20个获核准电力项目情况(名单)

2016-01-19 07:4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李晓君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湖北广水余店80MW风电项目喜获核准

2015年11月6日,中广核湖北广水余店80MW风电项目喜获湖北省发改委核准。湖北广水余店项目位于湖北省广水市余店镇,拟安装建设40台单机容量为2MW的风力发电机组。

华北分公司山西区域两项目喜获核准

10月28日,中广核山西盂县西烟三期20MW及山西芮城十里坪二期20MW风电项目喜获山西省发改委核准,为华北分公司在山西区域的风电项目开发再添新彩。盂县西烟三期20MW风电项目地处山西盂县境内,芮城十里坪二期20MW地处山西芮城县境内,两项目均为续建项目,交通便利,风资源较好,入网条件便利。两项目拟各建设安装10台单机容量2MW的风电机组,预计投产后上网电量较为可观。

湖北广水寿山38MW风电项目喜获核准

9月30日,中广核湖北广水寿山38MW风电项目喜获湖北省发改委核准。湖北广水寿山38MW风电项目位于湖北省广水市寿山区域,由19台单机容量为2MW的风力发电机组组成。在核准过程中,华中分公司充分发扬“狼性”精神,团结一致,协调配合,克服了审批流程更新等诸多问题,最终顺利获得项目核准。

广东省英德黄花镇一期50MW风电项目喜获核准

9月8日,广东省英德黄花镇一期50MW风电项目取得广东省发改委的核准批复。英德黄花镇风电项目总规划装机容量100MW,计划分两期滚动推进,项目场址位于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风资源较好、建设条件优越。

海宁尖山风电场扩建项目喜获核准

近日,中广核海宁尖山风电场扩建项目获得嘉兴市发改委核准。该项目规划装机1万千瓦,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尖山新区钱塘江海堤内侧,山势平坦。年平均风速5.4m/s,适合大叶片低风速风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