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独家】“四小豪门”之中广核2015年20个获核准电力项目情况(名单)

2016-01-19 07:4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李晓君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肇庆高要香山50MW风电场项目喜获核准批复

8月11日,广东肇庆高要香山50MW风电场项目喜获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高要香山项目规划容量10万千瓦,场址位于广东省肇庆市高要活道镇,该项目山脊连续,风资源较好,是不可多得的优质风电场址。

湖南益阳桃江邱家仑风电场项目喜获核准

8月7日,中广核湖南益阳桃江邱家仑风电场项目喜获桃江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

邱家仑风电场是我司在桃江县灰山港镇规划10万装机中的第一个项目。该项目装机为5万千瓦,风资源较好,山脊较连续,接入条件较好,是我司在湖南省第二个具备规模开发的优质风电场场址。

华北分公司签订山西黎城风电项目开发协议

8月5日,华北分公司与山西省长治市黎城县人民政府签订风电资源开发协议,规模容量150MW。

该协议项目位于山西省长治市黎城县东阳关境内,平均海拔1300米,风资源情况良好,具备开发大型风电场条件。

中广核衢江区桃源尖风电场项目喜获核准

近日,中广核衢江区桃源尖风电场项目获得浙江省发改委核准。该项目规划装机8万千瓦,位于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大洲镇桃源尖、六春湖、馒头山一带山脊,山脊南北长度约八公里,山势平坦。年平均风速5.5~6.0m/s,适合大叶片低风速风机。

华中分公司两风电项目同期获得特许经营权

7月6日,接湖北省发展改革委正式通知,华中分公司喜获湖北广水寿山、湖北大冶大王山两个风电项目法人政府特许经营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