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独家】“四小豪门”之中广核2015年20个获核准电力项目情况(名单)

2016-01-19 07:4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李晓君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内蒙古分公司与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政府签订50万千瓦风电资源开发协议

7月3日,内蒙古分公司与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人民政府签订了容量为50万千瓦的风电资源开发协议。该协议是内蒙古分公司在苏尼特右旗的第二份开发协议,目前分公司在苏尼特右旗已累计投运20万千瓦。

湖南郴州桂阳青兰风电场二期项目喜获核准

近日,湖南郴州桂阳青兰风电场二期项目喜获桂阳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成为国家能源局第五批拟核准计划下发后第一个核准的湖南项目。桂阳青兰风电场一期、二期项目为整体规划、分期开发的大项目,两期分别装机为5万千瓦,该项目风资源优良、建设条件较好,是湖南省现有的不可多得的优质风电场之一。

新疆托克逊二期、达坂城二期两个风电项目喜获核准

近日,吐鲁番地区、乌鲁木齐市发改委分别发文同意中广核托克逊二期4.95万千瓦风电项目、中广核达坂城二期4.95万千瓦风电项目核准建设。至此,新疆分公司风电项目核准总量达到了104.15万千瓦。

云南楚雄牟定安乐15.4万千瓦风电项目喜获核准

5月18日,云南楚雄牟定安乐15.4万千瓦风电项目喜获云南省发改委核准。该项目是云南省“十二五”第五批风电项目核准计划中首个获得核准的项目。

中广核海西冷湖3万千瓦风电项目获得核准

近日,中广核海西冷湖3万千瓦风电项目获得青海省发改委核准。该项目是风电公司在青海首个核准项目,实现了中广核风电在青海区域零的突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