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独家】“四小豪门”之中广核2015年20个获核准电力项目情况(名单)

2016-01-19 07:4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李晓君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广核红沿河核电站6号机组开建

7月24日,红沿河核电站6号机组正式开工建设,这是3月29日5号机组开工之后,红沿河核电站年内开工的第二台核电机组。至此,中国广核集团(以下简称中广核)在建的核电机组数增加至13台,继续保持全球最大核电建造商的地位。

中广核红沿河核电站5号机组开建

在2015年3月份成功实现3台核电机组(阳江核电2号机组、宁德核电3号机组、红沿河核电3号机组)并网发电之后,作为目前国内最大核电运营商和全球最大核电建造商的中国广核集团(以下简称中广核)再次传来喜讯。3月29日,中广核所属红沿河核电站5号机组正式开工建设,这成为去年以来中央提出抓紧启动沿海核电建设要求后首个开工建设的核电新项目。至此,中广核在建核电机组达到14台,装机容量达1662万千瓦。

阳江核电2号机组并网发电,开启“双核时代”

3月10日14时45分,随着并网指令的发出,阳江核电2号机组正式并网发电,阳江核电自此进入“双核时代”。

中广核美亚40亿元人民币收购母公司19个风电及太阳能项目公司

( 2015-06-17 )6月17日,中广核美亚(01811.HK)发布公告称,公司将斥资39.655亿元人民币,向中广核风电及中广核太阳能收购多项风电及太阳能发电资产,包括浙江象山风电、浙江宁海风电、山东太平山风电、甘肃敦煌太阳能。该批收购共6个太阳能项目公司及13个风电项目公司,合计容量约140万千瓦。此次收购将增加中广核美亚在投资组合中的优质风电及太阳能资产,并巩固公司在风电及太阳能发电板块中的发展。收购之后,中广核美亚将可进一步改善股东回报,并令其燃料种类及业务所在地更多元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