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航晶微电子牵手CISSOID联合开发高可靠高温电子模块

2016-01-20 09:0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航晶微电子CISSOID高温芯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比利时Mont-Saint-Guibert与中国西安——2016年1月14日。高温及长寿命半导体解决方案领导者CISSOID与中国高温及极端环境混合集成电路领导者航晶微电子今日共同宣布,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将共同开发高可靠高温混合集成电路。

这将结合CISSOID在开发极端温度及恶劣环境下使用的半导体方面15年的经验,以及航晶微电子在开发复杂高品质高可靠多芯片电路解决方案方面17年的经验。双方将通力合作,致力于将成套多芯片集成电路应用于新型、复杂且紧凑的标准多芯片模块电路。推出的产品将主要面向新型高温应用,便于客户制定快速解决方案,缩短产品周期。

不久以后,CISSOID和航晶微电子将公布基于CISSOID的VESUVIO规范共同开发的首款标准产品的详细信息,这是一种高可靠性的降压DC-DC解决方案,充分集成,方便客户使用。此外,双方还计划在其他混合集成电路解决方案方面展开合作,以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

航晶微电子首席执行官王宽厚先生表示:“能够与CISSOID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发下一代高温产品,我们感到非常开心。以CISSOID先进的高温芯片和航晶微电子卓越的多芯片集成和封装技术为基础,这对于推动高温(200°C以上)多芯片集成电路在中国乃至于全球石油和天然气、航空、航天及其它工业市场广泛应用至关重要。”

CISSOID首席执行官DaveHutton先生补充道:“对于在中国的首次合作,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和兴奋。我们已经与中国石油和天然气、宇航、工业及汽车市场的多个市场的领先企业展开密切合作。显然,这些客户越来越需要一个更加综合的解决方案来应用于关键应用领域。航晶微电子已经与上述许多中国客户合作,因此与航晶微电子合作,有助于双方将专业知识和卓越技能运用到解决方案中,帮助解决这些市场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