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贵州玉屏供电局学习铜仁市纪委通报 高奏廉政警钟

2016-01-20 09:36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铜仁市纪委作风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9日,玉屏供电局班子成员组织各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共37人,认真学习了铜仁市纪委三份违规、违纪的通报,强调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

近日,铜仁市纪委加大问责力度,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事件7起、“三个开刀”专项整治行动典型事件7起、国家公职人员上班期间违规打麻将14起35人。

会上,玉屏局班子认真组织学习了铜仁市纪律三份典型案例通报,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守住纪律底线、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和低级趣味,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三是要认真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对本部门员工的教育警示提醒,以此为鉴,汲取教训,做到令行禁止;四是严禁违规会餐、上班期间打麻将和公车私用。

春节将至,为抓好警示提醒,玉屏局还将通过部门负责人传达、OA公告栏宣传、廉政短信等多种方式打招呼、提要求,将节日禁令传达到每一位干部员工,让大家做到自觉敬畏纪律、遵守纪律。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铜仁市纪委查看更多>作风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