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上市公司——中电国际发布2015年度发电量及售电量公告

2016-01-21 08:4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电国际国家电投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中电国际发布2015年度发电量及售电量公告,以下为公告全文:

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本公司」)宣布,根据本公司初步统计,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截至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的合并总发电量为63,531,141兆瓦时,较上年度增加2.98%;同时其合并总售电量为60,868,493兆瓦时,较上年度增加3.24%。

二零一五年度累计发电量较二零一四年增加,主要原因是(1)大型燃煤发电机组投产的新增电量贡献,及(2)第四季的水力发电量同比增长明显。

截至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本集团主要发电机组的总发电量及总售电量分别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国际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