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重磅来袭】“五大四小两能源”2015年电力项目大“party”

2016-01-22 08:1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作者:李晓君关键词:五大发电四小豪门晋能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火电项目】大唐保定供热公司集中供热工程获核准

8月27日,大唐保定供热公司集中供热工程项目获得了保定市发改委核准。该项目拟在保定市中心城区,东至保定工业园区、南至大唐清苑热电厂、西至西三环、北至北二环范围内新建一级供热管网77.102千米,热力站69座。项目总投资112890.02万元,新增供热面积1964万平方米。

大唐沙石墩梁风电场扩建工程获核准

近日,宁夏大唐国际新能源公司收到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改委《关于青铜峡沙石墩梁风电场扩建项目核准的批复》文件,标志着该公司企业发展工作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青铜峡沙石墩梁风电场扩建工程位于青铜峡风电一期工程东南侧,设计容量48兆瓦,计划投资3.66亿元。

大唐集团金坛燃机热电项目获核准

历时4年半的努力,10月29日,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公司顺利取得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核准江苏大唐国际金坛燃机热电联产项目的批复》(苏发改能源发〔2015〕1206号),同意建设2台40万千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及相应附属配套设施。

大唐汉江公司旬阳水电项目获核准

近日,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正式印发《关于陕西汉江旬阳水电站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陕发改新能源〔2015〕1107号),标志着旬阳水电站工程项目正式实现核准,提前两个月实现集团公司提出的年底核准目标。

大唐新能源武宁太阳山风电场项目获得核准

11月20日,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公司武宁太阳山风电项目获得九江市能源局核准。武宁太阳山风电项目位于九江市武宁县上汤乡九宫村、船滩镇南岳村和黄沙村境内。该风电场设计装机容量50兆瓦,拟安装25台2兆瓦风力发电机组,新建1座110千伏升压站,经1回路110千伏线路接入溪口变;年平均风速6.47米/秒,平均风功率密度340瓦/平方米,上网电量约为1.0712亿千瓦时。

大唐宁夏平罗火电项目获核准 投资49.6亿元

12月4日,大唐平罗发电厂2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工程正式通过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改委核准。这也是大唐宁夏分公司实质运作后,第一个通过核准的火电项目。

大唐平罗火电项目总投资约49.6亿元,将新建2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并同步建设脱硫、脱硝等环保设施,年发电量约66亿千瓦时。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宁夏750千伏环网北部重要的支撑电源点和银北地区主力电厂,对优化区域电网电源结构、保障750千伏环网安全稳定性具有重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五大发电查看更多>四小豪门查看更多>晋能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