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同煤漳电侯马热电安全风险预控“无死角”

2016-01-22 09:49来源: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侯马热电分公司作者:刘向东关键词:侯马热电安全责任事故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严格执行《侯马热电分公司外包工与劳务用工安全管理制度》,近日,侯马热电分公司发电运行部制订了《保洁人员工作区域工作任务及危险点分析和风险预控措施》,确保每一名保洁人员能认真贯彻落实“任何活动皆有风险,抓安全必须控风险”安全理念。做到了安全风险预控“无死角”,全覆盖。

该公司在措施中明确规定了保洁人员的卫生区域工作标准及安全责任。同时部门每周不定期对保洁人员所负责的文明卫生区域进行重点检查和督促,及时掌握保洁人员现场安全风险预控措施的执行情况,确保保洁人员无人为安全责任事故,确保发电运行部2016年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

作者: 刘向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侯马热电查看更多>安全责任事故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