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漳泽电力公司总经理胡耀飞到同华发电公司慰问困难职工

2016-01-22 16:27来源: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岳竹梅关键词: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漳泽电力公司发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寒冬送温暖,深情暖人心。1月22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漳泽电力公司总经理胡耀飞来到同华发电公司,看望慰问该公司困难职工,并与困难职工进行了亲切座谈,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座谈会上,胡耀飞亲切询问了在座困难职工的生活及工作情况,他结合企业当前形势,让广大职工树立起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的信心,并鼓励大家勇敢面对困难,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企业发展工作上来。

在该公司困难职工郭志忠和王利广的宿舍,胡耀飞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肯定了他们的工作成绩和敬业精神,并对他们为公司做出的辛劳和付出表示感谢,鼓励他们要相信组织,树立信心,克服暂时困难,继续努力,为企业发展再做新贡献。胡耀飞的一席话深深打动了困难职工,他们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用实际行动支持公司的发展,恪尽职守,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 岳竹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查看更多>漳泽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