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优质服务工作获铜仁市媒体关注

2016-01-22 16:51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电网建设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2日,铜仁市电视台驻大龙经济开发区及铜仁网站记者,在玉屏供电局党总支书记杨明勇陪同下,先后到大龙中伟集团锂电产业园、大龙石阡产业园,对该局“一二五”期间的优质服务工作进行为期半日的采访。

随着大龙经济开发区的发展,用电负荷增多。为适应开发区的发展,缓解供用电矛盾,2015年,玉屏供电局陆续投入资金8000余万元加强电网建设,同时强化优质服务,制定了园区服务手册,建立了客户经理制,为企业当好用电“参谋”,对用电设备进行“义诊”,解决厂商用电疑难问题,获得大龙经济开发区管委员、各大中小企业的一致称赞和好评。

在大龙中伟集团锂电产业园,企业总经理助理袁旬对该局优质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她说:“企业前期筹建时供电局主动过来对我们进行技术指导,生产后也及时派人过来帮我们排查和检修,处理线路上的一些问题。同时也积极向我们宣讲相关的政策,帮助我们把优惠政策落实到企业中来。”

据悉,中伟锂电是大龙经济开发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自项目引进以来,玉屏供电局以“企业发展、电力先行”为原则,始终对该项目进行跟踪对接,积极进行上门服务,定期或不定期与厂家进行交流、沟通,了解他们的用电和服务需求,确保了企业顺利建设和发展。

“石阡产业园自2013年入驻大龙以来,得到了玉屏供电局的大力支持,第一时间为我园架通了高低压电网。为了保证园区供电,该局安排专人为石阡产业园企业和管委会的生产和生活用电提供服务,并做到随请随到,为园区用电提供了坚强后盾。”在大龙石阡产业园管委会,纪工委书记费树卫满意地说。

据玉屏局党总支书记杨明勇介绍,2016年,该局还将投运110千伏龙新变电站,以满足整大龙园区的用电需求。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