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同煤漳电侯马热电发布寒潮天气橙色预警风险预控

2016-01-25 09:06来源: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侯马热电分公司作者:田振鹏关键词:侯马热电户外设备寒潮天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受冷空气和雨雪天气的影响,环境温度持续降低,侯马热电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及时发布寒潮天气橙色预警风险预控。力争做到早计划、早准备、早落实,打好防寒防冻保卫战,确保机组设备安全过冬。

该风险预控涉及以下几方面,一是检查关闭生产区域内所有门窗,空冷散热片温度应保持在5℃及以上,厂区室外管道保温、伴热带应完好,管道排气门、放水门检查无泄漏;二是在厂区高空平台作业时,地面必须铺设防滑材料,防止人员摔倒;三是运行人员加强对设备的巡查工作,尤其是户外设备的巡检工作,认真学习防寒防冻应急预案,发现异常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四是抢险突击队员,作好各项防雨雪冰冻天气的准备工作,保证通讯畅通、值班人员处于待命状态;五是后勤保障组人员24小时留守值班,保持信息畅通,车辆、通讯、生活后勤准备工作到位,随时提供后勤保障;六是物资保障组检查物资储备,保持信息畅通,应急预案启动后,安排专人负责抢险物质的发放;七是应急办公室要密切注意天气情况,随时向应急指挥部汇报,并根据天气情况启动相应等级应急预案。

作者: 田振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侯马热电查看更多>户外设备查看更多>寒潮天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