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引水发电洞进水塔中墩滑模顺利起航

2016-01-25 09:1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张荣河关键词:中国水电十一局涔天河水库水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月21日16时08分,由中国水电十一局有限公司五分局承建的湖南省水利建设“一号工程”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厂房电站引水发电洞进水塔中墩滑模顺利起航,为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2016年3月底度汛目标完成建立基础。

安装间第一榀预制梁就位   摄影:张荣河

安装间第一榀预制梁起吊   摄影:张荣河

经过紧张筹备,通过项目部与施工队技术交底、培训等项工作,引水发电洞进水塔中墩,通过了业主、监理的验收,具备滑模条件。该项目采取滑模技术比普通的施工工艺具有施工期短、外观质量好等优势,避免了错台、麻面等这些质量原因的出现。相比传统工艺功率可缩短20天工期。项目部租用48m汽车泵加罐车24小时连续现场浇筑,做到人停机不停,确保了厂房电站引水发电洞进水塔中墩滑模浇筑顺利展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水电十一局查看更多>涔天河水库查看更多>水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