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漳泽发电分公司召开年度安全工作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2016-01-25 11:26来源:中共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漳泽发电分公司委员会作者:曹晓阳关键词:漳泽发电电量安全生产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0日,漳泽发电分公司早安排,早部署,召开了2016年度安全工作会暨安委会(扩大)会议。

该公司总工程师康成首先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全生产会议、山西省安委会安全生产会议及国家安监总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公司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主要围绕安全一个基本点,电量、环保、培训三个关键点开展,针对于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思路,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继续强化落实主体责任,提升安全水平;二要推进安全风险预控管理,切实提高防范事故能力;三要进一步规范危险化学品管理,树立标杆企业;四要强化外委工程安全管理,防范事故发生;五要加强与省中调的沟通和联系,大力开展值际电量竞赛;六要加强环保设施的日常运行维护,强化监督和考核作用;七是积极推进百万机组的技术培训工作。

总经理陈志平强调,一是要强化红线意识和责任担当,对安全生产工作再检查再落实;二是强化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认真开展风险预警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三是积极与省中调的沟通和联系,争取电量;四是要做好防寒防冻工作,重点是室外设备的防护;五是做好生活区水、暖、电供应工作。要求各部门全面落实此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力争2016年安全工作再创辉煌。

党委书记杨彦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把本次会议作为2016年安全工作的一个动员会,各级人员要高度重视,要迅速行动起来,挖掘深厚的安全文化底蕴,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打造本质安全型企业。

在会上,该公司对2015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与部分部门主任、支部书记签订了2016年度安全目标考核责任书;传达了1月15日漳泽电力月度工作会议精神。(苗伟)

作者: 曹晓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发电查看更多>电量查看更多>安全生产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