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电集团辛保安会见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监管总监谭荣尧

2016-01-25 13:0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电集团能源局电力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1日,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辛保安在南京国电南自浦口园区会见了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监管总监谭荣尧一行,双方就能源领域信息安全发展进行了交流。

辛保安感谢国家能源局长期以来对华电集团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华电集团高度重视信息安全工作,将积极顺应能源领域信息安全发展新形势,按照国家能源局要求,进一步加强网络信息及公共安全防御系统的建设。他希望国家能源局一如既往给予华电大力支持,双方共同为能源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谭荣尧充分肯定了华电集团在信息化建设、国产密码应用推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认可国电南自研发的电力行业网络安全检查、系统安全检测、安全事件调查与分析等多项成果。他希望,国电南自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技术和工控测评领域进行深入研究与探索,发挥在电力工控领域和电力信息化方面的优势,立足华电,服务行业,为能源行业信息安全保障提供有力支撑。

会见期间,双方一同深入位于国电南自浦口园区的电力行业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中心第四实验室,了解实验室规划、建设、运行等工作情况,观看电力工控PLC设备漏洞攻击试验,慰问国电南自干部职工。

国家能源局有关人员、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能源局查看更多>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