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河津发电分公司“一月一区域”治理成效显著

2016-01-26 09:12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王菊香关键词:漳泽电力河津发电配电室斗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月,河津发电分公司“一月一区域”治理活动中,燃化运行专业攻坚克难,群策群力,克服人员短缺、任务繁重、覆盖面广等诸多困难,利用休息日、上班工作的间隙,集思广益,加班加点,想方设法做好治理工作,使治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一是完善区域标识牌。部门专门指派负责人查看标识牌情况,查漏补缺,使各区域的标识牌完整、醒目,整齐划一。

二是力求设备见本色。除清洗地面、门、窗、玻璃外,管道的清洗也不容小觑,而机架、拉紧室、配电室、仪表盘等的治理工作更是让各班组成员卯足了劲,他们分组管理,责任到人,反复用去污剂清洗、擦拭,真正做到了不留任何卫生死角,使所辖区域各设备终见本色。

三是运行管理不放松。班长、技术员、各岗位值班员发现缺陷立即与检修人员沟通、处理,严防跑冒滴漏,杜绝撒煤漏粉;斗轮机司机及皮带岗位值班员认真查看落煤筒、监护设备运行,程控值班员精心监盘不敢有所差池,以确保不发生堵煤、溢煤事件,污染区域环境;每班设备停运后,及时清理积煤积粉,持续保持现场卫生。

作者: 王菊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查看更多>配电室查看更多>斗轮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