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漳泽电力河津发电:一小时的“药到病除”

2016-01-26 09:30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霍霏关键词:漳泽电力河津发电过滤器压缩空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1日15时,“炉前供油调门摆动,快来看看!”接到运行人员通知后,河津发电分公司仪控一班员工第一时间办理工作票,前往现场了解情况。

炉前供油调门作为燃油系统中的重要部分,容不得出现丝毫差错,否则将会影响燃油系统备用,甚至会造成紧急情况下油枪不能正常投运的严重后果。到达检修现场后,经过一番抽丝剥笋,他们终于找到了问题的根源:原先的过滤器不够精密,不能及时将压缩空气内的水汽、油雾、以及其他杂质过滤掉,从而影响到定位器的正常工作,最终造成调门的异常现象。了解此情况后,仪控一班员工没有拖泥带水,犹豫徘徊,而是立刻统一了给压缩空气过滤器升级换代的思想。结合现场工况,班组经过讨论,最终确定为NEUTEK压缩空气过滤器,它能够有效过滤掉95%以上的水滴、油液以及大颗粒杂质,最终达到干净、干燥、达标的压缩空气,确保阀门正常运行。

在确定了实施方案后,班组员工迅速从备件库中领取出合格的过滤器,安装至原先的位置。在修后进行的调试中,过滤器的严密性、准确性等得到了充分验证,证明此次改造经受住了实际运行的考验,圆满成功。16时,结束战斗,凯旋而归。仅仅一个小时,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准确施诊、对症下药,才收到了快速的药到病除之效。

作者: 霍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查看更多>过滤器查看更多>压缩空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