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手机摄影拼“我爱我家”

2016-01-27 13:4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力职工电力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积极响应省、市公司关于举办“我爱我家”女职工手机摄影大赛的通知要求,眉县供电分公司迅速掀起感悟家庭关爱,融入企业大爱,促进彼此互爱,记录瞬间有爱的热潮。

据了解,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家庭和谐促企业和谐、社会和谐,同时丰富广大女工的业余生活,实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目标,公司系统特举办了以“我爱我家”为主题的摄影大赛,鼓励广大女工拿起手机,着眼小家,放眼大家,用女性独有的视角和细腻的情感,捕捉和记录小家的温馨和睦、大家的奋发进取,配以简短的文字,用真实生活和现实工作的剪影,讲述电力人的幸福和感动。

为切实搞好本次参赛工作,眉县分公司高度重视,由女工委负责,及时下发通知,引导女职工广泛参与。该活动以其新颖的形式吸引了广大女职工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捕捉平凡生活的感动瞬间,处处留心积累,将电力员工锐意进取、积极乐观的工作态度,以及服务广大用电客户,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而拼搏苦干、不舍昼夜的行动定格成画面,在整个公司掀起手机摄影拼“我爱我家”的活动热潮。

女工委主任张菊萍说:“这次手机摄影大赛,不仅为女职工业余生活注入了崭新的活力,又从潜意深处激发了女职工用心经营好小家庭,努力建设好大家庭的志趣,在公司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争先氛围,更提高了员工的工作追求和生活品位,弘扬了正气,展现了眉县电力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非常有意义!”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查看更多>电力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