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环保工程鹿寨班组建设喜讯连连

2016-01-27 16:37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侯继鹏 张玉虎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脱硫项目国华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公司环保工程鹿寨脱硫项目在顺利完成#1脱硫吸收塔到顶、1#泵房及氧化风机房到顶,综合楼到顶、#2脱硫吸收塔到顶,1#、2#净烟道支架到顶等工程节点后,基层班组建设也是捷报不断,喜讯连连,收获颇丰。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鹿寨脱硫项目机务安装班组先后荣获业主浙江蓝天颁发的优秀班组、两次获得国华柳电安健环监察部颁发的“零违章班组”、国华柳电工程部评比中喜获“金牌班组”等荣誉。

班组是安全管理的最小单元,工程阵地最前沿的先头部队,班组成员安全方面的行为和意识都由班组环境培养。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公司鹿寨脱硫项目部重视班组建设工作,努力实现班组管理标准化、安全管理规范化、综合管理制度化、生产管理精细化、安全教育人性化,并且精神文明教育工作常抓不懈,班组建设成果突出。在鹿寨脱硫项目部的指导下,施工班组每天按时开展班前会班后会并做好相关记录,每周按时展开安全活动,提升外协作业人员安全素养,主要的安全施工活动做到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坚定不移地培育公司特色安全文化,倡导“以人为本,习惯性遵章”安全文化理念。

玉经磨多成器,剑拔沉埋便倚天。在公司“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创效益”的项目管理原则下,在国华电力高标准的管理下,通用公司鹿寨脱硫项目部将不断夯实班组管理基础,尽职尽责,落实措施,狠抓安全文化建设,切实促进安全生产,稳步推进工程建设。

作者: 侯继鹏 张玉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脱硫项目查看更多>国华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