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漳泽发电分公司多措并举确保集中供热稳定运行

2016-01-28 10:08来源:中共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漳泽发电分公司委员会作者:曹晓阳关键词:漳泽发电电气设备山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充分吸取近期山西省城市集中供热方面发生的事故。漳泽发电分公司发电运行部引以为戒连续展开防寒防冻大检查,周密部署隐患排查工作,确保长治市热网系统的正常运转,最大限度地保证居民取暖,提高应对供热事故处理能力。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对所有设备责任落实到人,将防寒防冻工作做好、做实。一旦发现隐患能迅速处理、有效解决。防止事故进一步蔓延和扩大,最大限度的减少损失。

二是加强对供热首站的巡检力度,要求所有工作人员根据所在岗位做好事故预想,发现防寒防冻缺陷及时通知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三是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机炉房各大门、锅炉房各平台小门、窗户的管理工作,加强对主厂房、引风机房、氨区、升压站等重点区域汽、水、油管道及电气设备的巡检工作。

四是提高设备停运时的保护工作,加强设备切换培训工作,保证设备投运时的安全性。认真执行风险预警预控管理,严格执行“两票三制”,杜绝无票作业、无票操作现象发生。由于气温变化较大,加强对有可能已经冻坏的较细管道的检查,防止漏水现象。(鹿香云)

作者: 曹晓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发电查看更多>电气设备查看更多>山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