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神华国华电力定洲电厂实现发电量首月开门红

2016-02-02 08:4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华电力神华集团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1月29日,国华电力公司定洲电厂完成发电量9.7亿千瓦时,提前2天完成2016年首月发电量计划,喜获开门红。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实现猴年市场营销开门红,电厂加强生产和营销管理,双管齐下抓开局。一方面,做好检修机组的维护消缺和运行机组的巡视点检,保障了机组的安全平稳。另一方面,电厂市场营销人员坚守营销一线,发扬三千精神,立足于早、立足于抢,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少停备、早启动”的营销理念。

在剩余的两天时间里,电厂将继续加强与河北省电力公司的沟通,度电必争,提高运行机组出力系数,在开门红的基础上争取多发、超发电量,努力完成目标电量,为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奠定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华电力查看更多>神华集团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