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长源电力增资全资子公司并投资建设乐城山风电项目(附公告)

2016-02-02 09:2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长源电力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了解到,近日长源电力发布关于增资全资子公司并投资建设乐城山风电项目的公告,以下为公告全文: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资全资子公司并投资建设乐城山风电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国电长源广水风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水风电)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9,500万元,主要负责广水市中华山风电项目的投资建设、安全生产、运营管理。为加快风电项目发展,增加新能源发电装机比重,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对广水风电增资8,125万元,并继续以该公司为主体投资建设乐城山风电项目。

乐城山风电场规划容量48.3MW(兆瓦,下同),动态总投资41,072万元,拟安装21台2.3MW风力发电机组,预计年利用等效小时2,111小时,年上网电量10,196万千瓦时。

公司于2016年1月29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关于公司投资建设乐城山风电项目并增资广水风电公司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对该议案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了相关意见。该事项不构成公司的关联交易和《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也无需经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关于投资建设乐城山风电项目的事项已经湖北省发改委核准批复。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一)增资全资子公司情况

1.出资方式:本次公司以现金方式增资广水风电,增资金额为8,125万元,增资完成后广水风电的注册资本将达到17,625万元。

2.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名称:国电长源广水风电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地:湖北省广水市永阳大道24号

主要办公地:湖北省广水市永阳大道24号

法定代表人:彭兵仿

注册资本:9,500万元

营业执照注册号:421381000021945

主营业务:风力发电的相关开发、研究、推广、运营、应用以及相应的设备制造和建设。

股东及其持股比例: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100%

3.标的公司经营情况

广水风电于2013年9月4日登记成立,主要负责广水市中华山风电项目的投资运营,中华山风电项目25台风机于2015年8月23日全部建成发电。本次增资完成后广水风电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万元)

年度 资产总值 负债总额 净资产 营业收入 净利润

2014年(经审计) 13,117 3,612 9,505 0 2

2015年(未经审计数) 42,042 32,055 9,987 1,551 48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长源电力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