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王琳会见国际水电协会主席及董事会成员

2016-02-02 11:39来源: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作者:宋丹关键词:三峡集团水电行业水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7至28日,由三峡集团承办的国际水电协会(IHA)董事会第69次会议在三峡集团总部召开,来自中国、加拿大、英国、法国、美国、德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挪威等13个国家的16位国际水电协会董事会成员和9名董事会观察员参加会议。

27日下午,三峡集团总经理王琳会见了国际水电协会主席肯•亚当斯(KenAdams)、执行主席理查德•泰勒(Rid Taylor)及与会的董事会成员一行。三峡集团副总经理林初学出席参加会见。

王琳对国际水电协会董事会第69次会议在三峡集团召开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回顾了逾十年的合作历程,还就水电及清洁能源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将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召开的2017年世界水电大会进行了交流。

王琳表示,国际水电协会是一个凝聚国际水电行业智慧精华的大家庭,是三峡集团了解全球水电行业与机构的一个重要窗口,也是对外展示和宣传三峡集团的一个重要平台。特别是2015世界水电大会的成功召开,获得了国内外代表的高度评价,在中国大力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和“走出去”倡议的背景下,为业界提供了集中展现的平台和交流的机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王琳表示,将继续支持国际水电协会各项工作,支持下一届世界水电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亚当斯对三峡集团为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周到安排以及长期以来对国际水电协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三峡集团自2005年加入国际水电协会以来,从最初的会员单位到现在成为副主席所在单位,对加深国际水电协会与中国各界的联系,促进水电可持续评估规范的推广与应用,推动水电可持续发展做出诸多贡献,三峡集团是中国水电界最活跃的主要代表之一,非常愿意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

据了解,在三峡集团的支持下,国际水电协会与中国相关各界的联系日益加深。中国投融资领域是全球水电项目开发的重要参与者,此次董事会会议前后,亚当斯一行还特别拜会了北京的金融相关机构,包括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中非基金、丝路基金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等机构,向这些机构推广介绍国际水电协会可持续性评估规范及其理念,这些交流活动获得了金融机构的积极反响。

三峡集团国际事务部、科技与环境保护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行业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