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国电阿克苏公司小石峡水电站实现连续安全运行1200天

2016-02-14 02:56来源: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作者:袁洋关键词: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水电站机组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1月30日,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小石峡水电站实现连续安全运行1200天,为节日保电奠定了基础。

自小石峡水电站2012年9月投产以来,1200个日日夜夜凝聚着该公司全体员工的心血和汗水,为该公司在安全生产的道路上写下了浓重的一笔。该公司始终坚持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积极组织引导员工学习各类安全规章制度,加强对重点部位、危险点的防控和治理。以“零非停”作为全年的责任目标,实时监控运行数据的变化,加大巡检标准和力度,及时发现设备的缺陷和隐患,并进行消缺和整改,从而不断提高机组设备的健康运行水平。

该公司开展了“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劳动竞赛、“拷问讲解”知识问答等系列活动,提高了生产员工的技术水平和自主学习的积极性。通过采取事故演练、安规考试、安全知识教育等措施不断提高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养成“我要安全,我会安全”的良好习惯;严查“两票三制”的执行情况,严把“两票”安全关,对执行“两票”制度实行“零容忍”,确保“两票”合格率达100%;认真编制安全生产月报,分析现场安全生产情况,使安全生产处于可控、在控状态。

作者: 袁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机组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