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鄢陵县供电公司:积极备战元宵节保电

2016-02-18 15:19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国网鄢陵县供电公司架空线路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8日,在2016第二届春节文化庙会暨梦幻之夜•中原跨年灯展举办地鄢陵花博园内,鄢陵县供电公司20多名技术人员正对架空线路、电缆线路、变压器、电缆头、箱式设备等进行重点排查,对用户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及时发现并处理了3处缺陷,为元宵节和灯会安全用电夯实基础。这是该公司在完成春节保电任务后,积极投身到元宵节保电的一个缩影。

元宵节即在眼前,为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光明、温暖、祥和的元宵佳节,在顺利完成春节保电工作的基础上,鄢陵县供电公司兵不卸甲,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春节过后不松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多项措施保证元宵节正常可靠用电。制订元宵节保电方案,根据天气变化和用电实际,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对辖区内线路设备进行“拉网式”巡查消缺,重点对春节出现重、过载及出现电力故障的“敏感部位”进行特巡,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并为客户提供架设临时用电、彩灯悬挂、街道线路接口安全巡查、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安装保护装置等多项服务。28支事故抢修队、30多辆施工机械全部岗到位,时刻做好应急准备。同时,组织16支宣传队在人口密集的乡村集镇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提升用户安全意识,提醒居民燃放烟花爆竹要远离电力设施,确保电网稳定运行。节日期间,该公司领导、部门主任、抢修人员及95598坐席人员将实24小时到岗值班,做到通讯畅通无阻、物资到位充足,确保供电万无一失。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鄢陵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架空线路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