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并购】协议敲定日已“非常逼近”

2016-02-19 11:56来源:云上的未来作者:郭亚荣关键词:西门子歌美飒企业并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备受业内关注的西门子歌美飒的并购谈判仍未结束。虽然一周前已有消息称双方谈判团队正在马德里就合并后的公司结构进行最后阶段的商议,距离最终协议敲定日已“非常逼近”。

但一周过去,我们仍未听到协议达成的新闻。近日又另外爆出消息称谈判进展不顺,因为占歌美飒20%份额的大股东同时也是其最大客户的Iberdrora要价超出西门子的出价,现在歌美飒的市值约为44亿欧元。

国际风电业进入重组期,近一年大型购并频繁。各大巨头纷纷通过购并巩固或加强自己的市场地位,先后有Nordex和Acciona,GE和Alstom的合并。此项购并如果完成,西门子加上歌美飒的市场份额将超过现在排名第一的Vestas,并对其造成较大的影响,先前Vestas已证实不会对歌美飒提出竞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查看更多>歌美飒查看更多>企业并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