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为元宵节灯会“增光添彩”

2016-02-22 10:01来源:河南尉氏县供电局作者:谷红霞关键词:尉氏县供电局用电线路用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0日,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城市第二供电所的两名职工来到上海公馆新春嘉年华灯会现场,为灯会所用供电线路再次进行了安全检查,确保元宵节灯会顺利举办,给市民带来一个开心、舒心、亮堂的元宵佳节。

从腊月二十八至正月十六,尉氏县上演了热热闹闹的上海公馆新春嘉年华首届大型灯会,本次灯会占地4000平米,灯组600多组,内容有古代成语故事、动漫英雄、花草动物、并融合爸爸去哪儿了现代流性因素全部手工制作,立体组合而成,深受群众的喜爱。

尉氏公司在今年元宵灯会规模大、时间长、要求高的形势下,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对展区用电线路用电设备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通知客户整改,确保灯会保电圆满完成。

此外,元宵灯会期间,该公司城市二所将加强人员值班,每天派出专人监视现场设备运行情况,移动发电车、抢修车及抢修人员随时待命,确保在突发故障情况下能迅速启动预案,快速抢修以恢复供电,为市民佳节期间逛灯、赏灯营造良好的供电环境。

作者: 谷红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用电线路查看更多>用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