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鄢陵供电圆满完成元宵节保电任务

2016-02-23 10:47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国网鄢陵县供电公司输配电线路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元宵节期间,鄢陵电网最高供电负荷9.04万千瓦,未发生因供电设备、输配电线路本体问题而引起的停电事故,实现了“零故障”目标,没有发生一起因服务不到位引发的客户投诉,圆满完成了节日保电任务。

针对元宵节用电特点及特殊性,鄢陵县供电公司在总结春节保电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元宵节保电应急预案,合理安排元宵节期间检修及电网运行方式,采取红外测温、特巡、重点监控等手段,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配网线路、设备开展针对性巡视维护,并大力宣传安全用电常识,严防电力线路附近燃放烟花爆竹、孔明灯等危害电网安全运行的行为发生,全力保障用电区域和重要用户可靠用电。同时,严肃值班纪律,坚持24小时值班制,严格实行负责人带班,160多名抢修人员全部到岗到位,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备好充足应急抢修物资,严阵以待做好事故应急抢修工作。元宵节当天,开展元宵节防孔明灯和燃放鞭炮专项行动,14个供电所共出动280多人,对沿线极易发生火灾的区段,采取定人员、定线路、定地点等措施进行有重点的巡视检查,确保电网安全运行,让全县人民过上了一个安定、祥和、欢乐的佳节。(国网河南鄢陵县供电公司/陈军电话:13782261186)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鄢陵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输配电线路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