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扶沟县供电公司:“班前五分钟”提升安全水平

2016-02-25 08:23来源: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作者:刘军胜关键词:扶沟县供电公司网改施工安全监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杆塔上传递物件时,应用绳索系牢,严禁抛掷……”2月24日,在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10千伏周7板园区1线架设四回路线路施工现场,工作负责人王中生积极开展班前“五分钟工作法”安全部署。扶沟县公司安委会针对春季预试、春检春查、网改施工等作业现场点多、面广的特性,在公司范围内全面推行“班前五分钟”工作法,加大安全监督纠察力度,提升现场安全管控能力,增强一线人员安全意识。要求各施工现场在正式作业前,结合现场实际,在班前会召开前,利用五分钟时间,进行安全教育,分析作业人员思想情绪、精神状态,确保施工作业中员工保持良好安全行为,最佳精神状态;积极开展危险点分析,做全事故预想,进行安全交底,使作业人员清楚施工内容、清楚监护对象、清楚危险点预防措施;检查安全工器具是否合格,筑牢第一道安全防线。使安全教育更有针对性,预防性、实用性。

作者: 刘军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扶沟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网改施工查看更多>安全监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