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王野平拜访南方电网公司赵建国曹志安

2016-02-29 14:3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大唐集团陈进行南方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6日,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野平在广州拜访了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赵建国,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曹志安,双方就深化电力体制改革、市场化改革,确保电网安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森,南方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允鹏陪同会见。

陈进行首先感谢南方电网公司一直以来给予大唐集团南方所属企业的支持和帮助。简要介绍了大唐集团2015年的经营发展情况及所属广东、广西、贵州、云南等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针对当前供给侧改革、电力市场营销、配电技术管理等方面双方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了发电企业、供电企业双方新形势新常态下的职责和运营方式的转变。他希望南方电网公司继续关注和支持大唐集团的发展,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履行央企责任、推进电力体制深化改革贡献力量。

赵建国在交流时,介绍了南方电网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当前南方区域电力负荷增长情况、发电装机及增长情况。他希望双方密切合作,进一步做好电力市场化改革的研究,做好电价改革和结构调整的市场预判和测算,确保电网安全,实现互利共赢。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大唐集团在南方事业的发展,为推动电力体制深化改革、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戴波,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厅主任王欣,大唐国际发电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王国平,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负责人以及南方电网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大唐国际发电公司、广东分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陈进行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