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国网祁东县供电公司召开十三届三次职代会暨2016年工作会议

2016-02-29 18:25来源:湖南省衡阳市祁东电力局作者:付丹关键词:衡阳市祁东电力局电力项目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9日,国网祁东县供电公司召开十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6年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及市公司“两会”精神,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祁东县人民政府正县级干部邓水源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水源肯定了祁东公司近年来在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优质服务、民生工程、重大保电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赞扬祁东公司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工作有办法、推进有力度。同时,邓水源对祁东公司2016年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树立电力部门良好形象;二是要超前规划、积极向省、市公司争取电力项目,努力打造祁东坚强电网;三是要大力支持工业企业的发展;四是要继续强力推进重点工程的杆线搬迁工作;五是要切实做好电力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该公司负责人作了题为《“聚焦核心任务,找准工作思路”为建设“三个衡电”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5年祁东公司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提出要以“量化管理、创先争优”为题,以安全稳定为基础,以电网发展为根本,以经营增效为核心,依法治企,精益管理,确保公司各类经营指标优良,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随后,该公司工会负责人作了题为《“融入中心,求真务实”为助推公司和谐稳定发展建功立业》的工会工作报告,该公司生产负责人对2015年祁东公司同业对标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上,职工代表对公司班组长及以上管理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表彰了公司2015年度先进班组和先进个人,各部门签订递交了营销服务、安全生产责任状。

作者: 付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衡阳市祁东电力局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