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龙腾“2020”ACP1000关键设备——乏燃料贮存格架样机通过验收

2016-03-02 09:44来源:奔跑吧宝原关键词:乏燃料中国核电工程公司ACP1000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核专家组莅临大连宝原核设备有限公司,对公司研制的龙腾“2020”ACP1000关键设备研制-乏燃料贮存格架样机验收。中国核电工程公司欧阳立华副总工、赵侠副总工、孙占设总、唐兴贵-设备所副总工、于坚-设备所研高、刘慧芳-课题负责人、秦玮工程师、祁杰工程师、杨林民高工和裴昱工程师一行10人参加验收会议。

在验收在会议期间,由中核课题负责人-刘慧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ACP1000格架研制课题外委任务,并提出相关要求。大连宝原负责该研发项目的主管工艺-赵晓艳向专家组汇报了此次格架的研制过程,在设计复杂、任务紧、研制难度大且仅有两个月的短工期的前提下,公司克服种种困难,精心组织相关技术人员积极努力,制定了详细、科学的格架研制方案,设计了大量工装器具,在产品生产任务繁重的情况下,统筹规划、合理安排,最终顺利地完成了格架的研制任务。

专家组在验收工作中审阅了研制资料、竣工文件,现场查看了乏燃料贮存格架的各项工装器具,见证了样柱抽插试验及内窥镜试验。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研制的龙腾“2020”ACP1000关键设备-乏燃料贮存格架顺利通过验收。它标志着宝原公司在新型格架研发技术领域上,成功的迈上了新的台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乏燃料查看更多>中国核电工程公司查看更多>ACP1000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