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快讯】德国向摩贷款4亿欧元 用于Midelt的风电站项目

2016-03-03 09:19来源:驻摩洛哥使馆经商处关键词:Midelt风电项目风电场德国经济合作和发展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agenceecofin》网站2月29日报道,2月27日德国经济合作和发展部长在瓦尔扎扎特与摩洛哥太阳能署(MASEN)署长签署了德国向摩贷款4亿欧元的协议,将主要用于Midelt的风电项目。该风电项目装机容量150MW,包含50-60个风电机组,是摩850MW风电综合体项目的一部分。德国西门子公司已宣布将在丹吉尔建设一座风电设备生产厂,预计Midelt项目将使用该厂生产的设备。

之前,德国已向摩洛哥太阳能领域提供了8.64亿欧元的资金,即NOOR I(160MW)1.15亿欧元、NOOR II(200MW)3.3亿欧元、NOOR III(150MW)3.24亿欧元和NOOR IV 0.95亿欧元。加上这笔4亿欧元,德国共向摩洛哥清洁能源领域投入12.6亿欧元资金。上述资金主要通过德国复兴信贷银行(KFW)操作。(W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Midelt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德国经济合作和发展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