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数据正文

【关注】冀北风电《两个细则》1月份试运行结果——考核费用、补偿分担费用

2016-03-03 09:41来源:国网冀北电力关键词:冀北风电两个细则风电考核费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冀北风电两个细则》1月份试运行结果

2016年1月份冀北风电考核总费用为593.3万元,与12月份相比,环比提高29.6%。全年累计考核费用593.3万元。

一、考核情况汇总

1月份发生考核费用的考核项包括:发电计划考核、AVC考核、保护专业管理考核、自动化专业管理考核、有功调节能力考核和风电功率预测考核,涉及调控处、系统处、保护处、自动化处和新能源处5个专业处室。

AVC考核费用最高,达到254.8万元,占总考核费用的42.94%;普发风电场考核费用最高,达到71.5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冀北风电查看更多>两个细则查看更多>风电考核费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