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春风送暖意 电力传温情

2016-03-04 08:45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李婷婷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临时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日,为了进一步规范低压临时用电,帮助用户解决用电难题。杞县公司各供电所深入一个个田间地头,逐个排查低压临时用电用户手续是否齐全,用电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然后给他们发放《安全用电手册》,讲解安全用电常识,确保广大用户能用上安全电和放心电。

一年四季在于春,春姑娘的到来总让人格外欢喜。阳光明媚却不刺眼,和煦的春风拂过人们的脸庞,不再如冬日般刺骨,又不像夏日般炎热。风儿柔柔的、暖暖的,像是在抚慰沉寂了一冬的大地万物。

伴随着气温的逐渐回暖,乡镇的老百姓都开始忙碌起来,建房屋、搭大棚、灌溉庄稼……因此,到供电所办理低压临时用电手续的人们络绎不绝。

“老乡,您好!请问咱家盖房子有没有办理低压临时用电手续啊?”苏木供电所于所长走到正在搅拌机前忙活的王老汉跟前,微笑着问道。

“于所长,原来是你啊!办了,办了。前阵子,我家准备建房子,找我们的电工帮忙接线,他交代说要先办手续才能用电,这不,手续一办好,电工立马给我们把表、跳闸都接上了。”王老汉一边忙活着手里的活儿,一边说着,“现在比以前正规很多,老百姓就算不懂电,用着也越来越放心呢。”

据悉,此次走访活动预计从3月3日开展到3月10日。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用户的支持与好评。

作者: 李婷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临时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