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江口局跟进乡镇规划为小城镇建设保驾护航

2016-03-04 11:35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梅宏远关键词:江口供电局电网建设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5日,江口供电局参加了江口县桃映镇多规合一及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评审会议。

在会议上,江口局跟踪乡镇小城镇规划情况,及时、有效地了解乡镇建设规划。同时,局计划建设部副主任任明军对桃映镇多规合一及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建设情况就用电负荷、变压器容量计算、线路廊道预留、导线与建筑物之间的安全距离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据悉,江口供电局将持续跟进各乡镇小城镇建设规划情况,提高江口县各乡镇小城镇电网建设服务质量和深度,为江口县各乡镇小城镇建设保驾护航。

作者: 梅宏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