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市场正文

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回顾(2.29-3.04)

2016-03-04 17:4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水电建设农村水电抽水蓄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年水电弃电百亿度政协委员建议特高压落点四川北极星水力发电网讯:四川水能资源丰富,是全国最大的优质清洁能源基地和“西电东送”基地。但随着大型水电站不断建成以及电力需求的低迷,四川水电的消纳成为多年的难题。

详情点击》》》

四川“十三五”期间将建中国最大水电基地

四川省能源发展工作会议29日召开,四川省能源局局长雷开平在会上透露,“十三五”期间,四川省将建设全国最大水电基地,建设国家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基地。

详情点击》》》

云南环保厅审批梁河县弄另电站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附文)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云南省环境保护厅下发关于梁河县弄另电站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以下为批复全文

详情点击》》》

据马其顿环境保护部通告,近日该部发布切布伦(Cebren)与嘎里斯特(Galiste)水电站以及其他37个小型水电站一揽子开发项目的招标公告。

详情点击》》》

四川清洁水电“弃水”问题凸显:“弃水”电量连年增加

“十二五”以来,清洁能源大省四川水电装机快速增加,省内外用电需求持续下行,面临着电力供大于求的矛盾,水电站“弃水”问题逐渐凸显。去年四川电网“弃水”电量达到102亿千瓦时,约占全网水电发电总量的3.96%。消纳富余水电需多方发力。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建设查看更多>农村水电查看更多>抽水蓄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