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为女职工献上“八重礼”

2016-03-07 08:4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 杨战营关键词:供电企业文化济源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份自制提拉米苏入口即化,味道很棒!”3月4日,济源供电公司举行烘焙比赛,公司女职工纷纷在现场展示烘焙手艺。

据悉,这是济源供电公司在“三八”妇女节前后开展“八送八提升”系列活动的一个个例。为活跃广大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女职工时尚生活品味,展示女职工风采,营造团结向上、努力奋进的良好氛围,济源供电公司围绕“爱尚•女人节”为主题,开展“八送八提升”系列活动:一是送一场烘焙盛宴,提升美好生活品质,节日前夕,烘焙协会成立暨烘焙比赛,掌握快乐烘焙技艺;二是送一场花艺小课堂,邀请专业花艺师传授花艺知识,增强动手创新能力,提升艺术修养,促进女工更积极、时尚面对生活;三是送一堂养生讲座,提升健康生活理念,通过养生讲座,普及健康生活知识,改变亚健康生活状态;四是送一片姐妹爱心,提升互帮互助精神,持续开展“拾圆相助姐妹同心”活动,倡导每位女职工每年为互助基金捐出10元钱,共捐赠2000余元,为特困女职工撑起一片友爱天空;五是送一单疾病保险,提升风险抵御能力,及时购买女职工重大疾病保险,防范健康风险;六是送一份心灵鸡汤,提升文化知识品位,为每位女职工精心挑选一本好书,让女职工尽享节日精神文化大餐,感受阅读快乐;七是送一套精美礼物,提升女工幸福指数,为每位女职工送一份节日礼物,增强企业归属感;八是送一条温馨祝福,提升组织凝聚力,“三八节”前发送一条祝福短信,让每位女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关怀。

“通过为女职工送上这八份‘礼物’,培养她们健康的体态和良好的心态,让她们真正感受到企业文化的关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投入工作。”该公司工会负责人表示。(张娇莉杨战营)

作者: 张娇莉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