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规范临时用电不放松

2016-03-07 08:51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于子钤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漏电保护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5日,杞县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内所有临时用电情况进行“地毯式”普查,并对存在安全用电隐患的用户提出整改建议,并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此举是该公司规范用电安全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了解,随着气温回升,天气转暖,办理临时用电的用户增多,针对部分用户安全用电意识薄弱,不安装漏电保护器,存在各类安全隐患现象,该公司组织人员对临时用电情况进行“地毯式”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帮助用户主制定整改措施,提供技术支持,并本着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的原则,彻底整治私拉乱扯、违规用电等行为。同时向用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常识,发放《安全用电须知》等宣传资料,教育、引导有关客户依法合规、安全科学用电,增强其安全用电意识,确保了临时用电的安全性。

作者: 于子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漏电保护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