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大叶片来袭!实拍履带起重机安装198米高巨人风机(组图)

2016-03-07 11:33来源:工程机械第一线关键词:风机风机叶片风机吊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Enercon公司是德国一家风电公司,旗下的E-126产品是世界上十大风机之一。该风机组塔架高度为135m,风轮直径为126m,总高可达198m,风机总重6000t,这个巨无霸可产生7.5MW的电力,足够为五千个欧洲家庭提供电能。

如此庞然大物,组装现场必然震撼十足。特别是风机叶片,由于大多是整体机构,无法拆分,如何将数十米长的组件运到风机顶端,这就需要起重机的帮忙。

这款起重机是特雷克斯公司旗下一个名叫DEMAG品牌生产的1600吨起重机,型号为CC9800,于2008年12月问世。它是在CC8800-1基础上开发的,但壁架截面比CC8800-1大,将近4米,可提供27000吨米的起重力矩。它的最大主臂和副臂长分别为156米和120米。

这是它的履带,紧紧贴着地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机查看更多>风机叶片查看更多>风机吊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