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家电投魏锁会见四川省甘孜州委副书记、州长益西达瓦

2016-03-08 10:0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家电投五大发电魏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4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锁在总部会见了四川省甘孜州委副书记、州长益西达瓦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推进能源项目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魏锁介绍了国家电投重组以来的总体情况、发展定位、发展理念和产业优势。他表示,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四川地区的开发建设,将结合甘孜州发展规划,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按照合作共赢、成果共享原则加强双方合作,努力为甘孜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益西达瓦介绍了甘孜州水电及新能新源禀赋及开发现状,希望国家电投在甘孜州规划及电力送出等关键问题上发挥更大作用。

集团公司战略规划部、四川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魏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