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德江供电局开展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6-03-08 22:21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关键词:德江供电局供电公司电力职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世界因何缤纷甚,只缘佳丽舞春风。3月8日,伴随着欢声笑语,德江供电局广大女职工登上大犀山,来到大犀山公园欢庆第106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局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田景江首先代表局工会祝福女同胞们节日快乐,感谢女同志们对家庭、对企业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女同胞们能继续与企业共发展、同进步,共同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13是40分,德江供电局女工委与德江县玉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交流,利用她们拔河的绳子,与她们进行一场拔河友谊赛。于是,玉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德江供电局女工委开始着拔河友谊赛。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各队员都鼓足力气,双手紧握长绳,在来来回回的拉锯战中挑战体力承受的极限,一旁的啦啦队员也扯开喉咙为比赛队员加油呐喊,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最终,德江供电局女工委获胜。

通过此次拔河友谊赛,进一步加深了德江供电局与兄弟单位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分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增强了他们的身体素质与单位凝聚力,使德江供电局女职工与玉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女职工们共同过上了一个欢快祥和而有意义的节日。

13是55分,女职工们聚集在大犀山广场,虽然未正式开始跳绳,但女同胞们早已热情高涨,个个精神饱满地投入到练习当中,全然不知疲倦。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选手们排着队依次上场,一个个身轻如燕,跳完了一个再回到起点等待下一次起跳,来回穿梭。在比赛过程中每一位女员工都充满了活力与热情,脸上挂满了笑容,场上的气氛顿时异常激烈,只见绳子在空中上下翻飞,美丽的弧圈将选手们罩在中间。平日里一个个身姿优雅的办公室秘书董娜娜立刻转变为英姿飒爽的健儿,她们一改往日的文静与跳绳一起摇摆跳跃,甚至连看上去瘦小的女职工们也不容小觑,都是实力高强的“劲敌”。而在旁观的人们时不时地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应和着绳子在空中舞动的声音,显得非常美妙。一时,笑声、掌声、加油声和欢呼声响彻广场。

14时21分,抢凳子游戏开始,在广场的女职工分成3组参赛,从每组中抽出4人,共计12人,11张凳子,由裁判发令,放音乐,以音乐声停止进行抢凳子,没抢到凳子者淘汰出局,每进行一轮撤掉一张凳子,以最后抢到凳子者胜出。随着裁判员发令,参赛人员各种滑稽动作,搞笑场面层出不穷,引来阵阵掌声和笑声,让电力女工们在繁忙中感受到了生活的乐趣。女职工们在游戏中比赛,比赛中游戏,进一步提高了她们的创新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

此次活动约60余名女职工参加,不仅丰富了她们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还促进了她们之间的友谊,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企业带给她们的幸福感,为她们身心健康做了实事、办了好事,也提高了她们做新时期新女性,支撑工作、家庭半边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德江供电局干部、群众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作者: 李朝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