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加减乘除”四法并用加强队伍建设

2016-03-11 08:45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电力部门用电审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杞县供电公司以“优质、方便、规范、真诚”为出发点,“加减乘除”四法并用,有效加强了队伍建设。

纯洁队伍用“加法”。该公司积极开展全民对电力部门满意度测评,并将测评纳入绩效考核,规范各类服务行为,鼓励支持全民对电力部门的监督。

围绕客户困难用“减法”。该公司进一步简化用电审批和服务流程,加快业扩报装速度,提高业扩报装工作效率,最大限度地缩短业扩报装时间,让客户得到了更多的便利和实惠。

拓展业务技能做“乘法”。加强工作人员的专业知识与综合素质培训,在工作能力、服务技能上争创新、求突破、出亮点,把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提高当作实现服务效能提升的“助推器”。

转变作风做“除法”。剔除影响为民服务的不良因素,切实纠正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以群众为中心、与群众心贴心,为群众排忧解难,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努力提升服务对象满意度。

作者: 张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部门查看更多>用电审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