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六枝电厂2号机组DCS系统受电一次成功

2016-03-11 10:1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国能建DCS安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03月05日 10 时 08分,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六枝电厂2号机组DCS系统受电一次成功。

为确保该机组DCS系统安全顺利带电,电仪六枝分公司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克服了现场交叉作业多、作业时间紧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不断推进安装工作。5日上午,技术负责人梁虎就带领着电仪校表室王玮、邓云飞对各DCS控制柜的接地电阻进行再次逐一测量,确保各接地电阻值均在允许范围之内。经过业主、监理、厂代等各方确认许可,技术负责宣布DCS受电开始,DCS电源柜进线开关合闸,DCS系统电源柜受电,指示仪表和指示灯显示正常,接着按照受电计划对DCS系统的各个机柜进行逐一合闸送电,10点08分受电全部结束,DCS受电一次成功。 (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 作者:来洁玉 梁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DCS查看更多>安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