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能集团曹培玺叶向东会见庆阳市市委书记栾克军、市长贠建民

2016-03-15 14:1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能集团煤电项目曹培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1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副总经理叶向东在公司总部会见了甘肃省庆阳市市委书记栾克军、市长贠建民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促进庆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进行了交流。

曹培玺对庆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能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华能将全面贯彻中央支持革命老区开发建设的指导意见,积极履行好央企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认真落实与甘肃省政府签署的框架协议,积极推进重点煤炭项目建设,共同全力推动陇东煤电基地项目列入国家十三五规划并早日取得核准,确保陇东煤电项目开发与基地外送特高压工程建设相适应,为促进庆阳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栾克军、贠建民感谢华能为庆阳经济社会发展、老区人民脱贫致富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庆阳市委市政府将全面做好支持服务工作,全力推进项目配套及特高压外送工程建设工作,为企业经营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煤电项目查看更多>曹培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