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扶沟县供电公司:着力夯实服务基础

2016-03-16 10:37来源: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作者:刘军胜关键词:扶沟县供电公司供电所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5日,扶沟县供电公司以全员学习、全面排查、强化督导、严格考核的工作部署,着力夯实服务基础。

时值春灌浇地临时用电现象增多,各供电所将装表接电、业扩报装、电费电价等纳入容易发生供电服务案例的红灯区;坚持周二例会学习制度,对各项管理制度、供电服务方案进行宣贯;特别是对典型服务事件案例进行分析,紧绷优质服务思想弦,切实将窗口服务、电价执行、故障抢修等9个方面,48项检查内容及供电服务17项“零容忍”事项进行逐项细化,落实到位。 同时落实班子成员下乡督导联系点制度,强化督导检查,加大现场稽查力度,落实责任追究制,查找供电服务中的突出问题,补服务短板,对服务意识查找敏感源,对服务行为划定红灯区,保持警示教育态势不减,隐患排查一处不漏,违纠处理手段不软;对检查中发现的服务隐患,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并以零容忍态度,实行挂牌督办、建档销号。切实做到供电服务标准“四统一”(统一服务标准、统一业务流程、统一人员行为、统一窗口配置),实现服务重要客户通知到位、报告到位、服务到位、督导到位,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能力。

作者: 刘军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扶沟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