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加强临时用电隐患排查

2016-03-18 09:05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聂高明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用电管理配电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您好!通过我们检查,现场施工线路存在用电安全隐患,这是隐患整改通知书,请您在规定期限内进行整改”。3月16日,在杞县裴村店乡小河铺村头一施工现场,裴村店乡供电所所长李浩将安全隐患通知书交到该工程负责人手时说。

为进一步规范临时用电管理,杞县公司结合实际,精心策划、周密部署。要求供电所备足防水绝缘胶布等备品备件,重点对供电辖区内临时用电配电箱、计量箱等电气配置是否按规范安装进行检查;对临时施工工地电工是否存在无证操作、私拉乱接或对施工临时用电规范标准不熟悉等现象进行了督导检查;同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整改指导,对不积极配合、整改不彻底不到位的用户以及没有履行正常临时用电手续、私拉乱接的用户,坚决给予拆除清理。

截至发稿,该公司已检查建筑性临时用电36户,配合用户整改22处,下发事故隐患通知书2份,整改2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3000余份。有效地规范了临时用电管理,确保了临时用电及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 聂高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管理查看更多>配电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