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认真学习宣贯全国“两会”精神

2016-03-18 09:41来源: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史旭东关键词:山西漳电同华发电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7日下午,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

该公司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利用党支部学习会、工作例会、班前班后会等机会,掀起学习宣贯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参加各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立足本职,联系实际学,要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带来的重大改革举措,一定要把广大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公司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同煤集团漳泽电力的总体要求,齐心聚力,攻坚克难,要树立大局意识,积极适应新常态,从严从紧度难关。

该公司结合当前面临的困难形势,科学谋划2016年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工作,当前正值公司春检的关键时刻,一定要加强安全管理,强化预警预控措施,做好应急抢险准备,要全力做好超低排放改造收尾工作,为争取机组早日启动提供保障。

作者: 史旭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查看更多>同煤集团查看更多>漳泽电力查看更多>